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海軍桃園基地開放

今天(2009.5.28.)起個大早,與安東尼還有日本鐵道飛機軍事大師花井先生一起去海軍桃園基地拍攝開放。花井先生超有名,小時候就在雜誌看過他的 作品。之前在日本見過一次面,這次能同行真是與有榮焉。而且,沒想到近來常上TV賣笑的施飯兵居然也認識花井先生,真的是神了。桃園基地撥交給海軍之後我 還沒進去過,這次算第一次。「海軍航空隊」確實比「空軍」要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呵呵!花井先生這次來臺灣,主要就是看S2T這老古董呢。


此外,我在機場內還發現,桃園基地也是個拍高鐵的好地方,您看看,從基地裡也可以看到高鐵列車呼嘯而過呢!

5 意見:

H君 2009年6月1日 下午6:45  

我來試試看第二發。

H君 2009年6月1日 晚上11:36  

我來試試看第三發!

walaykao 2009年6月3日 上午10:43  

blogspot 才是王道啊 :P

H君 2009年6月7日 晚上7:22  

在試試一發!

Unknown 2009年6月13日 上午11:50  

該不會那個鏡頭用3M膠帶包住的日本人,就是洪叔叔帶來的吧?(我是尚書的同學,之前也有一起出草)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