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緊急引退!8/21員林客運之北客二手車懷舊之旅

公車界的名人,豆腐車的翹楚,伍陵武大人為了即將爆漿的員林客運豆腐車,緊急舉辦懷舊之旅。以下活動訊息請大家參考。敬請有興趣者可以盡快報名!

原訂8/28舉辦再會之旅活動,根據員林客運表示將於8/18購置大南二手車六輛,勢必北客老車無法撐到8/28行駛,故提前一星期舉辦,向喜愛北客老車的朋友們說聲抱歉,也希望大家有時間的話能一起共襄盛舉!

1.活動名稱:員林客運之北客二手車再會之旅

2.活動時間: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3.活動緣起:
由1990年代末期,臺北客運所讓渡之車輛曾經於全台灣各地奔馳,隨著時光流逝,如今已陸續走入歷史,目前就屬員林客運之臺北客運二手車最老,但隨員林客運車隊逐漸汰舊換新,如今僅剩三輛,並於8月下旬全數報廢,為延續五月屏客活動的感動,那就抓住夏天的尾巴,一起度過這93年老北客最後的夏天吧!

4. 使用車輛及特色:
使用1993年份之臺北客運讓渡予員林客運之車輛FS-623,為短軸旋轉門車款,選在適當地點進行路線板更換以及與員林客運各式車輛合影,並去除車輛兩側以及車後之廣告。活動過程中,將行駛原有員林客運路線,一起回味北客老車的滋味。

5.集合時間.地點:
員林客運干城站(報到時間8:15~8:30)
高鐵台中站一樓候車月台

6. 活動地點:
08:30 員林客運干城站發車
09:00 高鐵台中站發車
09:30 員林客運彰化站
10:00 員林客運員林站
10:30 員林客運田中站 與老站房合影
12:00 員林客運竹山站 中午用餐休息
13:30 員林客運西螺站
14:30 西螺大橋合影
竹塘鄉公所前之員客代售處購買紙票
東竹塘之中油加油站旁與北斗客運購買之北客二手車合影
15:30 員林客運二林站 與北客93年以及老RK車輛合影
16:00 員林客運溪湖站 溪湖糖廠一遊
17:30 返回台中車站(溪湖-台中間 行駛高速公路)
(停靠地點會視情況予以增加讓大家都能留下老車的倩影)

7. 參加費用(含車資、保險費、行政作業費、乘車紀念証):$450/每人
(全車採自由席,若是需指定車輛最前方展望席或是最後方之車輛引擎上方座位 需額外加價$100)

8. 募集人數:35人 (最少募集人數:25人)
為便於活動舉辦之順遂
請確定參加此次活動的成員於8/16(一)當日下午三點半之前將活動款項匯至郵局700 帳號:03114160172048
匯款之後,請務必寄信至bus5052000@hotmail.com

告知以下資訊:上車地點、匯款時間、匯款帳號、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以確認款項是否收到及辦理保險事宜,此外亦可使用郵局無摺存款,而對於此項活動有任何疑問,亦可來信或是來電洽詢0912-820-478 周凌廣。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