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越南印象06-飛機場猜猜猜

這幾天越南回來得了風土病,感冒發燒昏昏昏。昨晚還燒到三十八度半,簡直快不行了。以下放幾張這次飛機從桃園飛往河內沿途拍的飛機場。我已經都查出是哪些囉。不過賣個關子,請各位猜猜囉!



2 意見:

Derek 2010年8月25日 晚上7:29  

新竹、望安、七美、廣西北海福成機場!是吧是吧!

etcmis 2011年6月19日 上午9:13  

看到老師在您的blog抬頭logo照片,我想到了東吉嶼,我不確定是不是,但看起來很像,在您新的blog我找不到這篇文章可以留言,幾年前我也引用到您的資料了 http://etcmis.blogspot.com/2009/12/vii.html 再看到這張照片還是有一種感動,因為我找不到留言的地方,所以就貼在這了。
第二張是望安,馬鞍山及金瓜仔,狗沙仔,將軍澳,後袋仔,第三張就是七美囉都可以清楚看到機場跑道。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