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台博館「鐵道印象‧1970s 影像特展」


今天(2012.1.18.)前往台博館參加「鐵道印象‧1970s 影像特展」的開幕。全場最感人的,倒是這一段台博鐵道志工的表揚。我常說,如果沒有這群志工的努力,鐵道文化的推展一定還是在嘴泡階段。志工頭頭俞姐的鍥而不捨,讓很多不可能成為可能。希望未來,每年都能有至少一到二襠的鐵道文化展,這樣才能繼續傳承下去。



今天的這個攝影展,主要是安有仁與黃澍民前輩的照片為主。


安有仁跟自己的「畫像」合照。

安有仁愛死這一輛飛快車,我看他都想要搬回家了吧!

現場展出很多的模型,這一輛DR2600做得最讚,細節與塗裝一切都很棒。希望不要「重修」破壞。




這一輛R10做得還不錯。

這一輛被亂塗裝,本來該是觀光號的顏色,被亂改成這個四不像莒光號,車號也大誤,好慘!

台鐵晚近做模型的技術已經大不如前,這一輛EMU100已經慘不忍睹了。

這一輛窄軌車也是被修壞的成果,好慘。

這個塗裝顏色算正確,高雄的PBK有點太深了。

1 意見:

Unknown 2012年8月9日 晚上11:00  

那個窗戶跟觀光號一樣,卻是莒光塗裝的應該是花車35SA32820號。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