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100[上]結束與氣候室尾牙(江浙菜)

話說,經過一番如此如此這般這般,100上的學期結束了。今天把所有成績送出去,暫時告一段落。這學期的大課依然是氣象學,可是卻出現一個神奇的棄保現象。這怎說呢?我發現期中考考越好的同學,期末考考越差,經過同學的理解之後發現,原來是期中考考比較好的,就全力去給我念別科,氣象學被棄保了。如果同學想知道你期末考幾分,請自行看一下圖。藍色線是期中考的分數,對應的紅色是你的期末考分數。明顯地,期中考的高分族群,很多人期末考都砸了,顯然棄保效應發酵。當然,最後算成績時,如果你的小組報告分數算高的,那加起來還不會太難看,若報告很糟,兩個分數又都悽慘,那最後結果也會很慘。另外,我也收到同學的教學意見了,竟有同學說我「上課音調無起伏」待改進,哭哭,要我唱歌仔戲講柯氏力啊。嗚嗚~

此外,今天(2012.1.17.)我們氣候室也舉行一年一度的尾牙洪門宴。今年地點由翁老師選定,是師大附近的聚品江浙菜,主要也是為了呼應大選後積極往匪區靠攏的大環境,只好吃中國菜應景了(大誤)。



今日本實驗室出相機四台,真是不簡單。以下是菜餚特寫。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