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

這學期的氣象學上完嚕

這學期的氣象學終於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地結束了,這是期末考的樣子。今天的期末考題,真是令人跌破眼鏡啊。老師我精心籌備的考題,本來有一題那個「三條線」的,寫了半頁,結果在出考題時被推到「下一頁」去,在某個環節被我刪掉,導致那個必考的三條線竟漏考了。哭哭!不過各位不用擔心,只要你沒被我當掉,下學期我們氣候學見。學校最近要老師們填寫一個評鑑用的「學生學習成效品質保證機制檢核表」,要做到品質保證,我說那還要有保固期吧!所以,這個三條線咱們就下學期一定考。

今天比較晚交的同學有在說,為何那個三條線沒考啦,所以有些同學就在最後補寫這。不過為了公平起見,我也當場跟同學講,這三條線絕對不會算期末考分數的。只有當你總分在55-60分時,我會看一下你到底有沒有寫對。不過如果寫了又寫錯,那那那.....咳咳~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