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2011國慶飛機拍拍(10/5)

昨晚看到國防部的這段公告:「明天(星期三)的天氣狀況應該好轉,所以,明天上午六時五十分至七時,國軍將實施空中半兵力的分列式預演,但是!如果天氣狀況變差的話,此項預演行程可能會受影響。」於是今天早上起個大早,五點多就起床,本來還要直殺文大拍飛機,但是天空雲很低,連大屯山都看不到,於是在0545時取消上山打獵任務。這時候,想睡也睡不著,大概0615時,一架7006飛來空勘,大概是來確定雲底狀況吧!這一隻飛很慢,在線民安東尼通報下,還是起身抓了大砲逮一下。

重頭戲是上午0650開始的半兵力預演。不過,天氣實在是風起雲湧,很OOXX。遠遠地有四隻螞蟻飛過來。嗯嗯!沒想到這竟是今天早上唯一「看得到」的空中表演。


前二隻是空軍的。

後二隻是海軍的。

四隻一起合照一下。

拉一下廣景。

拍一下屁股.....


然後,就沒了!真得沒了!接著,聽到轟隆隆聲音,我猜C130有飛過去,噴射機也有掃過去,可是通通都在臺北盆地的低雲之上飛過。在下面,你就只能聽聲音,啥也看不到。昏。在拍飛機過程中,我發現這一群鳥的編隊飛行,比今天早上的表演飛機還要有誠意呢!


很好,我一早五點多起床,拍完後回去睡,現在頭快要炸了!沒睡飽的後遺症。氣死人。放一張9/30領隊機試航時,那天雲低,但至少還有噴煙。這是手機拍的呢!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