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2011國慶飛機拍拍(10/8)

今天(2011.10.8.)下午帶撫台街的導覽,該好碰到國慶預演,所以地面上大交管,我也是塞住在開始前十分鐘到。很感謝大家的參與,一次這麼多人一起看臺北車站的周邊,真是種難得經驗。基本上,今天除了導覽建築與都市的特色以外,還看了MCI的96A3老狗,還有大阪商船遺跡,四不像火車,而更特別的,是今天下午約二點半的空中飛機拍攝,可以說陸海空全包!今天的VIP貴賓很多喲,有片倉大師,印海寺與林小昇網友,當然也感謝師大老馮的協助當人形立牌,以及來參加的幾位同學。好囉,以下就是今天在北門拍的飛機照片,我導覽完已經累得不想修圖了。早上國防部對於下午的活動公告是:「國防展演項目中有關空中分列部份,各型機隊預計通過總統府前上空時間為下午二時二十七分至三十分(若無其他因素影響)。此外,「神龍小組」跳傘時間為下午二時五十一分(若無天候因素影響)」。不過,今天下午能見度很糟,神龍好像沒有跳的樣子。

早上看的TAF是:
TAF RCSS 071700Z 0718/0818 09012KT 8000 FEW015 BKN050
TEMPO 0721/0802 4000 RA FEW012 BKN030 BKN050
TEMPO 0806/0812 3000 RA FEW012 BKN025 BKN040
真有種回到當兵在當氣象官編TAF的時代。不過,下午雲好低,能見度也好差。實在是OOXX。今天導覽時真好玩,還順便導覽了等一下有啥飛機會飛過。反正之前全兵力已經看過,對於會怎麼飛是很清楚的哩。但是,今天能見度真的是很糟,天氣也很爛,飛機飛過時還在下雨。我好累,懶得修圖囉。以下是今天的紀錄。




感覺好像要撞上大樓了。







1 意見:

test now 2011年10月8日 清晨7:29  

老師辛苦啦!謝謝您的導覽!
有個問題想請教老師:地圖上的文字是由右而左,日文也是這樣的順序嗎?還是另有原因?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