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本週六的臺北車站附近導覽路線出爐

本週六(10/8)我將在撫台街洋樓所舉辦的漫步臺北舊城活動中,帶大家走一下火車站的周邊。今天把當日預計導覽的路線整理一下如圖,請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這個活動需要事先報名,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個網站看到更詳細的資訊。


以下幾張老照片,取自姑狗LIFE網站。




2011【秋冬場】 撫臺街洋樓 漫步,我的台北舊城

撫 臺街洋樓自2010年開始,辦理了一整年的漫步我的台北舊城活動,讓古蹟走出古蹟,讓我們與老台北城對話。台北城內,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要能走上一圈, 也得花上一番功夫。但說起老不老,卻是一整個老到透,走在老台北城內,用新的心情觀看與建構自己的台北故事。 2011年9月至12月,我們繼續走入城內,探訪常民生活與歷史軌跡故事。

2011年10月8日(六)14:00-16:00 (熱烈報名中)
帶 路 人: 洪致文 (鐵道文化研究者)

14:00撫臺街洋樓集合,由導覽員帶領瞭解古蹟,10分鐘後,由帶路人帶領走訪台北城內,最後於撫臺街洋樓散會。

●報名時間:請先來信或來電確認,每場限額30名,額滿為止。
● 報名方式:請連結撫臺街洋樓網頁線上報名網址,填寫資料後,於報名日起兩星期內,備妥100元,ATM轉帳至:台北富邦商業銀行中山分行 3501 0205 7059 ,或至撫臺街洋樓現場繳交,始完成報名手續。線上報名者,請於報名日起兩星期內完成繳費,繳費後請將您的匯款收據(註明姓名及場次)傳真至 02-23144175或email至friend@futai1910.tw,即完成報名程序。如無法於兩星期內繳費,將自動取消為您保留的名額。活動 前四日取消與當日未到者,將不接受任何退費與更換場次。若人數不滿20人,該次導覽將取消,款項並予退還。
*因報名人數極多,為控制在最適當的人數,若需要更換場次,務必請提前告知,將視報名狀況,進行轉換作業,謝謝大家協助。 歡迎您一起來走訪 台北舊城內的風華。
聯絡電話:23145190轉10 信箱: friend@futai1910.tw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