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完美的佛心車票, 大推這張松江地區的三日票

如果大家今年夏天有到日本的松江地區旅行的話,真的可以使用這張完美的車票。這大概是我來日本這幾十年來使用的交通票券裡面,折扣最多也最誇張的一張了。基本上,這張票是可以使用三天,原本的價錢是日幣3000元。當時,我曾經想過如果是日幣3000元我也會買來用,因為真的是蠻划算的,但沒想到外國人竟然是特別價格只要日幣1000元,簡直是太佛心了,所以一定要幫忙大推一下。

這張票可以乘坐松江到米子鬼太郎空港或者是到出雲空港的機場聯絡巴士,也可以使用一畑電車全線,所以對宅宅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因為對外國人來講,一張只要日幣1000元,光是一畑電車一日券就要1500日圓,你買普通的一天一日券就已經比這張票要貴了。而從出雲空港到松江單趟的機場巴士也要1030元,所以同樣的道理,你買一張這就比它還要便宜了。
這三天呢,我從米子鬼太郎空港到松江一共坐了三趟,單趟是990元日幣。另外出雲空港到松江坐了兩趟,單趟是1030日幣。而這兩天在一畑電車裡面各站跑來跑去,兩天的一日券總共要日幣3000元,所以算來算去還是非常的划算。
此外,這張票還能坐松江市內的巴士,甚至還有一張Lake Line bus一日票的交換券,可以換價值500元的票。
所以,算來算去我花了日幣1000元,卻坐了至少 8530元。 而這幾天,我也搭了好幾次的市內巴士,加一加大概也要一千多日幣。所以總計呢,大約我一共用了將近10000元日幣的交通費,但實際上以外國人特別票價來說,只要付 1000元日幣 就好了, 實在是太佛心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