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恭賀新年2012

2011年即將過去,新的2012年即將到來。在此恭祝各位朋友新的一年一切平安順利。


今晚的日本紅白,紅組獲勝。壓軸由石川さゆり所唱的「津軽海峡冬景色」相信也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在這個日本國鐵寢台列車如風中殘燭的時代裡,如歌曲內描述,最後的「從上野開出的夜行列車.....矗立在雪中的青森驛......聽到海浪波濤聲音......走上連絡船.....」就只剩下圖中這仍在奮鬥的寢台Akebono了。新的一年,來春三月,急行北國583系寢台電車,寢台特急「日本海」都將走入歷史.....。連絡船的身影已遠,上野發青森著的寢台特急,也許就快只存在歌謠裡了。

1 意見:

北投埔 2012年1月1日 晚上9:44  

我搭過上野發函館的寢台北斗
是去北海道大學找台灣電氣期刊
4月去被奧姆真理教的暗殺嚇到
所以北海道大學只有一眼
北海道沒看到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