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美國衛生部長行政專機C-40B 10040號飛抵松山機場!

今天2020.8.9.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率訪問團於下午4時48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讓美國空軍的C-40B行政專機再度訪台。之前該型專機曾多次來台,但是這次的10040屬C-40B的最新改良型,算是「副總統、國務卿、國防部長.....」更高等級的行政專機。該SAM130航班由日本橫田基地起飛,直接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從28跑道落地後,直接滑到底轉頭滑向松山軍用基地側,吸引好多航迷拍攝。

2018年我拍過的C-40B來台影像可以看這裡 

依照新聞報導指出,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U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部長艾薩是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台層級最高、也是6年來首位訪台的美國內閣官員。因此這次專機的直抵松山,也吸引了許多航迷來拍。

今天下午松山觀景台滿滿都是人,但因為上次拍時發現玻璃反光很討厭,人多失敗率高,若去跑道頭飛機巷怕它沒有滑到底會失敗(結論是滑到底,而且有好光,可見去那裡的人品好),因此可以預想空軍一號一定是一大堆人。

結論當然是如我所想,空軍一號好多人,早知道就去跑道頭啊,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而且人品測試外加「光走機來」也是可能,真的是人品大考驗。

不過,今天拍得還可,算是一種紀錄吧!該機從日本橫田飛來,原本預計17:55抵達,但提早了大概一小時到。因為風向關係,走28落地。夏天啊,實在很麻煩的說~ 希望大家今天都拍得愉快!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