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引退倒數的國泰航空Boeing 747珍寶機

我們是個出生於波音七四七的世代!從小畫飛機,我就會畫七四七那個突出的大頭。但是曾幾何時,七四七已經逐漸消失於民航的天空。以前去日本,可以看到七四七在噴國內線,台港線也是一堆七四七跟蟑螂一樣,但是看到這一期的Airline雜誌才發現,天啊,連國泰的七四七也要引退了。國泰的Boeing 747-400從1989年6月9日啟德機場到著後,至今服務於國泰二十七年,預定於2016年10月1日擔任羽田往香港的CX543航班後退役!

這次去日本,最後一天特別在羽田逮這班以國泰波音七四七飛行的CX543航班,以免未來連再會與感謝的機會都沒有。
 趁這國泰最後七四七的夏天,大家還是趕快去拍拍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