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再見了!高鐵老皮卡通列車最終之旅

高鐵老皮卡通列車真的是臺灣少數很討喜的「彩繪列車」啊!這老皮車不止外觀超可愛,內裝也吸引大家目光,真的只差播音系統沒有搞成那個機車的廣東國語腔。這個老皮車是以高鐵新購入的TR31車組彩繪,於2013.7.21.上線,2014.9.9.駛出最後列車,運用終了後,回送燕巢基地「撕皮」恢復原始標準塗裝。

老皮車的最後一趟北上之旅,是左營北上的740次,這班車左營19:00開,站站停,20:53板橋開,21:00台北到。我在板橋上車,也算是搭了最後一趟北上之旅的老皮。
老皮列車在第七車備有印章可供加蓋,至於紀念明信片則要跟服務人員要才可以拿到。蓋完章可以丟入桶內幫你寄送喔!
 其實我今天還特地帶了高鐵通車的紀念章本來蓋老皮章呢!
老皮車的內外都很多老皮卡通圖案,椅背上的椅套也是喔,不過今天是公主。不止普通車有,商務車也有呢!
老皮運用的最後列車,是晚上21:30台北開出的259次南下直達車,21:38板橋開,22:22台中開出,最後於23:06抵達左營。運用終了後就直接回送進燕巢囉~ 今天在月台目送老皮離開,道別的鐵道迷沒有想像的多耶~
最後,要感謝車內的阿姨送我椅背上的頭套,還有505的杯子阿阿阿~~~~。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