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帝都大學風的建築

這些學校建築,是不是都長得很像啊?我故意給它混著放,是否外觀都很一致的帝都大學風呢?





今天因為某些原因,看了好幾組同學的報告,幾個心得意見給大家:
1. 報告時投影片拜託不要用飛入的,特別是那種飛進來還要點點點,點三次才入定位的,我真的看得快撲吃了。

2. 報告的時間就是很短,所以就不要放個好幾十張投影片,然後每一張都用閃的,閃過的時間短於一秒。真不知道這樣你放這麼多張有什麼意義呢?

3. 報告的時候好像在演話劇,左邊站一人右邊站一人,左一句右一句好像是左右聲道,這樣老師看得很眼花撩亂。

4. 已經說過N遍,有些顏色不能用在投影片上,例如白底時的黃色字或線條。你在螢幕上可以看得出,但投影放出來就是沒顏色沒顏色沒顏色。你要老師用想像的嗎?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