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NTNU聖誕演唱會裡的Cheer

今天(2011.12.20.)晚上去聽了我生平第一場的校園演唱會,是本校舉辦的聖誕演唱會。不是我愛抱怨,師大體育館的場地真恐怖,那個聲音整個是讓人抓狂,比台大新體還要誇張。然後燈光也是超級鳥,舞台上的燈明明是從後面打過來,那前面一定要有聚光燈才能讓表演者的臉被看到吧,但一開始幾組表演都沒有打燈,簡直是看得我抓狂。而且,舞台前兩個大音箱在擋視線,實在是不知道在做啥。不過,盧廣仲真的蠻會唱,現場技巧很讚,氣氛也都很HI。壓軸的Cheer陳綺貞更是最值得的。因為場地的音響效果特爛,陳綺貞這種只用吉他伴奏的反而效果最好,當然唱壓軸也唱很多首就是。先來看一下Cheer今晚的演唱照片兒:











接著就看一下這場校園演唱會還有誰囉。這是主持人。

這是盧廣仲在唱的景。





安心亞唱唱跳跳.....


這是阿福,不是EMU700啦!


這是嚴爵.......咖哩先生.....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