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席琳狄翁Celine Dion專機離台,往曼谷!?

席琳狄翁Celine Dion在我在美國唸書的最後那年,開始在拉斯維加斯駐唱,但我卻一直沒機會去聽。第一次駐唱結束後,休息了好一陣子,第二次開始駐唱我也一樣沒機會去聽,但她卻開始了世界巡演,而且臺灣是其中一站,當然要搶票去一圓夢想了。Celine Dion真的是超讚的,整個表演超有水準,而且想聽的歌幾乎都唱了(當然還是有遺珠啊),不過非常值得(儘管是坐在蛋頂啦)。Celine Dion在臺灣的演出,是2018.7.11/13/14一共三天,她7/8搭專機來台後,遇到颱風瑪麗亞,但晚上的演出照常,接著的兩天也如期登場。據報載,她接下來的表演是19日在菲律賓馬尼拉,原本預計待到17日,但她在第2場演出後,突決定提早於7/15下午離台。


 Celine Dion離台搭的飛機,跟來的是同一架,註冊編號為9H-VJW這一架Vista Jet (Bombardier Global 6000-BD-700-1A10)。原本表定1530起飛,但拖到大概1600才滑出,在跑道頭還等了一會兒才於1615起飛。不知道Celine Dion是否有看到101的身影呢?
依照網路查到的資訊,提早離台的Celine Dion,這架飛機不是直接飛去下一個表演站的馬尼拉耶,而是去了曼谷。以下是網站查到的訊息,該架飛機在飛行了三個多小時候降落在曼谷......。所以,Celine Dion竟然跑去曼谷了!?
今天的離台專機特寫~
好了,以下是歌迷模式啟動的記錄。
暖場歌手Veronic Dicaire演唱 30min後,席琳狄翁 Celine Dion約於20:30登場,演唱會曲目如下: 

1.The Power of Love
2.That's the Way It Is
3.I'm Alive
4.Because You Loved Me
5.It's All Coming Back to Me Now
6.Beauty and the Beast
7.Ashes
8.Think Twice
9.Falling into You
10.The Reason
11.Pour que tu m'aimes encore (法)
12.Recovering
13.All by Myself
14.Acoustic Medley: At Seventeen / A New Day Has Come / Unison
15.To Love You More
16.Kiss / Purple Rain
17.Love Can Move Mountains
18.River Deep, Mountain High
安可曲
My Heart Will Go On

然後我聽的這場,還加碼清唱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