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美國空軍波音C-40B (737BBJ) 來台北松山機場

就在2018年農曆年的年假最後,松山機場居然出彩蛋。雖然說美國空軍的行政專機過去也來過,但就跟旋風小飛俠一樣,來無影去無蹤,哪裡來的不知道,何時要飛去哪裡也不清楚。既然來的時候沒拍到,據說今天2018.2.22.要飛走,所以一早就去等。等到中午,終於拍到行政專機起飛了!這一架編號50932號的美國空軍( USAF, United States Air Force)行政專機,為Boeing C-40B (737-7DM(BBJ)),是2.20傍晚飛來,搭載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詹姆斯‧殷霍夫參議員(James Inhofe,奧克拉荷馬州,共和黨籍)率領的國會代表團,來台展開三天的訪問行程。依照AIT表示,殷霍夫參議員所率領的代表團包括參眾兩院的軍事委員會成員,該代表團將和台灣高層會面討論美台關係、區域安全和防衛,以及其他雙邊共同關切的重要議題。因為預計來訪三天,所以結束行程後,2.22.就起飛離開,目的地不明。
 以下是今天滑出到從10起飛的各種角度畫面。這大概是中午12:02時,剛好滑過國旗前面!
 接著一路滑到10跑道頭。
 轉彎~ 剛好拍形式照。
 其實今天101根本只有一個小影~
 轉正,起飛!掰~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