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全日空星戰彩繪機STAR WARS BB-8 ANA JET JA789A

自從上次全日空ANA的R2-D2彩繪機快閃台北松山造成大轟動後,其實就一直想要拍齊ANA的三架星戰飛機。 這當中,R2-D2 ANA JET基本上都是以羽田為基地在飛國際線,我在HND拍過好多次了。另一架以Boeing 767塗裝,專飛日本國內線的星戰彩繪機JA604A,在今年五月去日本時,很努力地在伊丹逮到了。至於最後一架的BB-8 ANA JET,是以成田空港為基地飛國際線的彩繪機,因為沒有公布時刻,雖然去NRT拍到機會很大,但如果沒算好,或者讓它飛出去了,可能又有個一天拍不到。這次去日本,安排在成田空港三天,就是為了拍這架飛機啊~

我是在6/29去日本,但是當天這架飛機已經起飛去美國芝加哥ORD了,根本拍不到。第二天6/30表訂在晚上會回來,但已經天黑,其實我有拍到它落地,但這種光線根本就是看氣氛的。


依照以前的運用經驗,這天它就會在成田過夜,但是隔天會飛哪一班機根本就是不知道,如果被從運用下抓下來檢修,那根本就是整個GG了。不管怎樣,7/1只好一整天在成田蹲了,總是會拍到吧。


總算人品好老天保佑,這架飛機在早上十一點多滑出,預計以NH2飛往美國華盛頓杜樂斯機場IAD。飛機在11:26起飛,總算光線不差順利入手!既然飛出去了,依照計畫,回到成田已經是NH1的7/3早上九點多了。所以說,以這種運用方式,飛出去都得花個一天到一天半,成田排三天拍得到真的是老天保佑了~。當然,也多虧現在很多追機軟體,可以隨時掌握,不然在機場曬成乾或淋成落湯雞,可就慘了。


真的多謝老天保佑,此行運氣真好,出發時台北下大雷雨,因為雨傘已經托運,害我還在停車場小淋了一段。到日本後,幾乎沒有真的淋到雨,本來很擔心這個日本的梅雨季節我會遇到大雨,結果是我來的前一天還在下雨,到了之後關東就轉晴了。之後我跑去關西時,聽說關東橫濱在下大雨,但關西大太陽就是。之後我回關東,九州關西又在下雨了。總之梅雨季啊,鋒面上上下下。回台灣的時更是運氣~ 因為颱風班機延誤了三小時起飛,讓我可以在HND拍到R2D2 JET起飛去慕尼黑。依照原本時間,我根本只能在航廈內哭哭,無法到觀景台拍拍,結果還能拍到它起飛去慕尼黑,真的感謝老天安排啊~~~~
其實這次也拍到好幾次R2-D2 JET
 甚至拍到它與鯖一郎的合照!
至於以Boeing 767塗裝,專飛日本國內線的星戰彩繪機JA604A,也幸運在羽田有拍到。
 以下是購入的BB-8 JET。小隻的是機內限定,大隻的是在ANA專賣店內買到.....。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