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Ming大大的表演@師大


今天(2012.12.26.)晚上跟我學生小智一起去聽老友Ming大大在師大綜合大樓知音劇場的表演。這個I am what I am的表演,除了有一些大合唱外,每一位演員也都有獨唱的部分,現場只有鋼琴伴奏,沒有用Mic,完全是真功夫。Ming真的好厲害,唱得實在是太好了,一整個是震懾全場。認識Ming將近二十年,看他從少年雄中生,到現在還是一樣跟小朋友般,愛唱歌,愛演戲,愛飛機,有夢想......。真的是有夢真好。加油喔~ 結束時拿歌單給Ming大大簽名,阿怎麼跟小時候很像咧~~~ (我認識Ming的時候,他還在念雄中。而我學生小智,從國一就看他的blog,沒想到在唸研究所時可以親眼看到偶像!!!)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