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遠東航空復航成功!

話說,遠東航空是臺灣天空一家老字號的航空公司。以前在搭國內線飛機時,怎樣也想不到這家航空公司會被人謀不臧搞到幾乎要壽終正寢。遠航說要復飛,也是需要$$$才可能,很多團隊都是說說而已,因此這段期間,遠航幾乎是除了地上躺的飛機以外,完全撤出臺灣的天空。不過,令人欣慰的是,遠航在停航了將近三年後,2011.4.18.終於復飛成功了!令人懷念的紅色身影,再度遨翔於臺灣的天際。今天(2011.4.22.)趁著去花蓮開會的機會,在松山的二航好好觀察了遠航這重返台灣市場的櫃臺。一樣的紅色,一樣的LOGO,遠航回來了!


雖然說,復航後的遠航,一開始只有一天四班飛機,但是動起來還是很令人高興哩!

LOGO一樣是FAT!



遠航回來了!一些第一批的DM與各種資訊當然是值得珍藏。特別是目前指印有一天四班飛機的復飛第一代班表,以後一定是搶手的歷史見證。我今天拿的經驗是,居然還有不同色版哩。印刷上,有的大紅,但居然也有印到成橘色的。班表裡的B757,目前還沒見個影哩~


這裡插花一下,中午淑梅姐請我去吃流流社的風味餐,超級讚的~好棒好棒~


以下,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遠航的一些飛機吧!這是遠航決定復航後,開始整修飛機時,第一架READY的飛機。

這是過去三年期間,遠航停航,滿地飛機的情形。

這是老照片了,都是一堆遠航的B737。

嘿嘿!這一架是遠航的CARGO貨機喔!


這一架前遠航飛機,廢棄在花蓮那邊,不知道還在不在哩~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