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歲末精實二日鐵道旅搶先看!

這兩天(2010.12.29.-30.)出草團以及日本鐵道迷朋友一連都有活動,所以連續南國精實二日出草,累死我也。沒力氣整理照片,但先貼一些來分享吧!首先是出草團在2010.12.29.的虎尾之旅。這次,好狗運地只拍一次高鐵下的糖鐵,沒想到居然如此嘟嘟好地,糖鐵緩速前進時,嘿嘿嘿嘿高鐵就這樣殺過了。千載難逢,天助我也~


沒想到一晃眼,上次出草團去拍虎尾,居然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的說。

至於2010.12.30.日本好友伊藤先生與山崎先生主催,包租久違的阿里山鐵路列車,用了古董客車~耶!夠力夠美麗吧~





下午在街貓的接洽下,日本鐵道迷與臺灣友人又殺到烏樹林包租金馬牌列車,在夕陽微光下,又拍了這許多的美景。

2 意見:

Unknown 2010年12月30日 上午8:24  

洪致文大前輩您好,我是臺大火車社現任活動,名叫陳寬。想請問一個問題,就是高鐵與糖鐵交會的那張照片是在幾點的時候拍的?因為我們寒假出遊預計要去那邊拍糖鐵,麻煩告訴我一下囉,謝謝^^

H君 2010年12月30日 下午4:38  

這照片是可遇不可求哩~因為糖鐵每天的時間都不一樣,那高鐵速度很快。就算你算計好去等,也未必剛剛好遇到。你可以問哭勸,他是專家。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