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航空科學館飛機大搬家

今年二二八連假時,就已經聽說桃園航科館的展示飛機,已經吊掛上板車,且在三月一日有第一批飛機經過聯絡道送往原本的桃園空軍基地(要說海軍基地也可以啦)。因為週日那天跑去RCSS拍飛機,所以沒去桃園拍到,經確認在三月二日還有一批六架要掛上板車,然後在今天(3/3)同樣經過聯絡道送進基地,所以今天就特別跟謝老大跑了一趟桃園,去聯絡道拍攝飛機送出來的樣子。依照網路上有追二二八那天的朋友們的確認(感謝Tom Chu提供訊息),飛機跨過南跑道的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因此今天十點多到的時候,很確定不會被晃點。真的大約在十點五十幾分時,飛機一一列隊出來,然後跨過跑道,進入聯絡道,最後拐進桃園基地內。也許有上次的經驗,今天的過程超級快的,十一點半就全部進去了。今天拍的照片裡,最有趣的當然是這一張有華航貨機起飛的合照啊!

 其實一早,我們先去看了航科館,裡面飛機已經全部掰掰了。
 到聯絡道時,剛好樂桃起飛,真漂亮啊!
 大約十點五十五分飛機就列隊開始出來。
 排排站過跑道囉!今天最大的一隻HU-16打頭陣。
 第二架S2A也出來了!
 好久不見耶!F5A
 中興號
 T33也登場了
 這一段聯絡道飛機嚕好快,我一直跑一直跑還是趕不上啊!(前面背影是老馮)
很快地,嚕進去桃園基地就轉過去了,然後不到十一點半就全部結束,剩下的吊掛都在基地內。
筆記一下這幾天的搬運計畫:

戶外機第一批
02/28(六)09:00時起第一批實體飛機吊掛板車作業
03/01(日)11:00~13:00 運送第一批實體飛機號至海軍基地暫存
 


戶外機第二批
03/02(一)09:00時起第二批實體飛機吊掛板車作業
03/03(二)11:00~13:00 運送第二批實體飛機號至海軍基地暫存 

館內機
03/04(三)09:00時起第三批實體飛機吊掛板車作業
03/05(四)11:00~13:00 運送第三批實體飛機號至海軍基地暫存。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