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最終普悠瑪抵台之年末基隆臨港線華麗謝幕

今天(2013.12.30.)是最後兩組(第十六與第十七組)普悠瑪號抵台卸船的日子,拍這些照片時心情是沈重的,因為大家都知道,這麼多年來還維持著基隆港歷史光榮的西岸碼頭,有著這群最早的港邊倉庫群,但他們就要被沒有文化的基隆市府給拆除拿去開發了。基隆港西岸碼 頭旁邊的鐵道,也是不知道多少台鐵火車踏上台灣土地時,落腳的第一站。今天兩組普悠瑪號抵台之後,高興的不是普悠瑪號全數到齊,而是宣告基隆臨港線的告別 謝幕。基隆西岸碼頭的鐵道歲月,在今天劃下句點。圖中編組好即將出發的是倒數第二組(第十六編成)的普悠瑪號,高掛空中的則是最後一組(第十七編成)的普悠瑪。永別了!基隆臨港線。

 原來照片裡這堆人都跑到尾端去,是因為在高掛日本人設計,另一個更漂亮的HM。
 西岸碼頭啊~
 有人被拍到了。
 八堵新竹子嶺隧道北口外彎道
拍照完的標準動作!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