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2012嘉義基地814開放-地上機篇

日昨(2012.8.11.)空軍為了慶祝八一四,有了嘉義基地的開放。這個活動,依照空軍的規劃,定名為「飛躍水上、回嘉真好-全民國防知性之旅」空軍455戰術戰鬥機聯隊營區開放。雖然有很多飛機展陳與表演,不過電視在報的好像都是明道的表演吼......。



以下是國防部公布的當天地面展陳區規劃。新聞稿指出:靜態武器裝備陳展,以本軍戰機、防砲、航特部飛行器相關武器裝備為主,包括幻 象2000-5戰機、F-16戰機、IDF戰機、C-130運輸機、E-2K空中預警機、S-70C、EC-225救護直升機、AT-3、T-34C教練機、A.O.U型直升機、及20機砲、車載劍一飛彈等十八類,並選派解說員引導說明,提供參訪民眾更多軍事知識。

以下,就是一早進入基地後,看到的一堆飛機......。請各位自行對號入座囉~















其實,嘉義基地也保存有幾架老飛機,也是不容錯過的!而且,我覺得這個更精彩哩。







據說,這一架不是真正歐陽前輩的那一隻座機啦。被掉包過了。只是同型機而已。


以下是一些直昇機。恩,有沒有「-」是有差的喔~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