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豐橋鐵道市內線紀行

今天(2009.8.28.)早上從京都出發,轉戰豐橋,為了明天去看將於11/1關閉的佐久間鐵道公園。大概中午到豐橋之後,放完行李,便出發前往搭豐橋鐵道的市內電車線。這條線有賣一日票,要價400日圓。因為單趟搭乘均一價是150日圓,所以買張一日券是很划算的。

我先搭車到終點的赤岩口,這裡是市內電車線的車庫所在位置,因此不能錯過!它的行駛路線基本上分成二種,紅色的是從JR車站前一路到赤岩口,至於綠色的則 是從井原轉出到運動公園前。我先到赤岩口的車庫附近拍拍,拍完後才搭回「競輪場前」,因為這裡是豐橋鐵道市內線營業所所在地,旁邊有個小側線放了二輛車 呢!


之後,往回搭到「運動公園前」全線踏破。接著,回到「市役所前」,去看很漂亮的豐橋市公會堂。這一棟建築是為了紀念昭和登基大禮而起工,而於1933年完成的建築喔!

之後,我又搭到「驛前大通」,去拍那間1974年蓋的丸榮百貨店。晚上,則看到這條鐵路,居然有裝飾著燈泡的「納涼啤酒電車」,帥吧!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