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新竹飛機場線小踏查

今天(2013.3.19.)因為去新竹審一個案子,所以就順便去踏查了新竹飛機場線的遺跡。這條線我十幾年前當兵時常去追拍,但今天只搭到北新竹,大致看一下分歧出去的狀況。讓我們先看一下早年我拍的這條線風景吧!大家還記得是哪裡嗎?

今天的走法就是搭到北新竹站http://maps.google.com/maps?q=24.808674,120.983963。以前的照片是如此:
這是現在的樣子:
再來就來到中華路與鐵道交叉點,就是現在中華路與鐵道路的交角。這是以前的照片。
 這是現在的樣子!
 一路上這一排以前對著鐵道的房屋背面(
http://maps.google.com/maps?q=24.811800,120.984505):
 其實早年長這樣子:
 走到經國路我就累了。於是折返。
 其實今天在北新竹遇到楊永蔚友,意外看到這個奇怪的藍DR!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