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NO宅壓毀帝王盆

最近天氣多變化,我喉嚨又要不行了。今年開學後拖到現在才第一次喉嚨痛,真的是難得。或許,之前因為改論文太累,一直壓抑著感冒沒發作,今天(2009.10.12.)把改好的送出 去之後,就整個不行了。上完三堂課,no宅來要推薦信。no宅好像變瘦了,這真難得,另外,也變年輕了(這更難得)。不過,這個人居然把我辛苦培養的帝王 盆給壓毀一半!!!這簡直是不可饒恕之過。no宅,你最好看你要怎麼賠我。

這陣子還會繼續忙。因為好幾篇PAPER都要回覆,另外,每個老師都要開始拼國科會計畫。這,又是另一個傷腦筋的差事囉!

1 意見:

能欣 2009年10月15日 上午9:12  

國科會的計畫放棄又何妨!但每隔幾年出一下書總是必要的,畢竟論文是一定要的。
週遭繞一下就知道多少人因為體力透支,前幾天寒風一吹就全中標了,明明是受風寒但在H1N1的影響下,總是會受到異樣的眼光!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