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浴火鳳凰跟鋤頭博士又要上演囉!

剛剛看星光大道,金佩珊又出來唱歌囉!原來是為了中視四十週年的暖身活動。接著二週的星光,很多老歌,一定很好看。特別是,浴火鳳凰跟鋤頭博士又要上演 囉!潘迎紫耶~~為何不重播一代女皇或者神雕俠侶呢。鋤頭博士裡面有很多糖廠小火車喔。千萬別錯過了。以下,是中視四十年系列活動的官方簡介。

http://www.ctv.com.tw/event/2009/ctv40th/

中視 40 週年經典戲劇票選活動 票數超過 50 萬票「浴火鳳凰」嗶啵和台版 rookies 「鋤頭博士」獲得網友青睞

中視 40 週年台慶在即,為了讓觀眾再度回味過去中視曾精心製作的好戲,特別和新浪網共同舉辦「中視 40 周年經典戲劇票選」活動, 2 周活動時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支持,共計有接近 50 萬票的好成績。得票數最高的「浴火鳳凰」,許多五、六級生的網友表示,很想再次回味潘迎紫當年的美貌風采,同時當年浴火鳳凰的特效,堪稱是電視圈的一大突 破,讓曾經錯過這部好戲的七、八年級生,也能夠體會一下哥哥姐姐口中「嗶 ~ 波」到底有多好笑!

除了前三名的戲劇外,許多網友紛紛聯署想要再次收看「鋤頭博士」!民國 78 年播出的「鋤頭博士」,由寇世勳和方文琳領銜主演,劇情描述寇世勳是一個年輕有抱負的老師,來到鄉下小鎮的學校,帶領一群放牛班學生,找到生命更高的意義 及方向,同時也和方文琳有段動人的情感。「鋤頭博士」劇情和日本連續劇「 Rookies 」相當貼切,雖然沒有熱血的棒球主題,但所表達的意境相當雷同,因此獲得許多網友聯署,希望能夠再度回味這段溫馨的師生情感。

中視決定自 11 月 2 日起,在周一到周四下午 4 點播出「浴火鳳凰」,同時也在晚間十點加映「鋤頭博士」,讓曾經錯過或是想要再度回味的觀眾,能夠一飽眼福,因此喜歡這部戲的觀眾,千萬不要再錯過播出時間喔!

歡慶中視四十週年台慶 超級星光大道連續兩週推出賀壽節目「唱旺閃亮歲月」陶晶瑩特別換上大紅袍跟金佩珊演唱「一代女皇」星光一到五班的選手也齊聚ㄧ堂隆重獻唱

特別節目以紅白對抗賽的形式呈現,楊宗緯、林宥嘉、潘裕文等一到五班選手分別演繹中視開播至今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除國語連續劇及綜藝節目外還有舞蹈、卡 通歌及潘迎紫系列、費玉清系列等多首經典曲目,帶大家重新回顧中視一路上的點點滴滴,並有珍貴的 VCR 畫面,在聽歌之餘更可以看見當時的精華片段,勾起許多五六七年級生的兒時回憶。

瓊瑤系列和花系列都是陪伴觀眾走過許多時光的經典系列 。 兩組歌中劇大對抗,選手們拼盡全力精采演出:李杰宇和李千娜這對深愛對方的苦命戀人,能否擺脫悲苦的命運雙宿雙飛? 孫自佑和曾梓淞經典台詞示範本應甜甜蜜蜜卻噁心收場? 曾沛慈演技逼真不僅自己落淚連魏如昀都哭了,催淚劇情感動全場。

精采演出敬請準時收看10/23、10/30晚間十點超級星光大道

由中視最具代表性的主持人張菲領軍 帶領觀眾回顧過去讓人記憶深刻的好節目

內容豐富精采眾星雲集 好久不見的巨星潘迎紫也將特別回台參加錄影

有模仿、歌唱、魔術 想重溫過去精彩時光的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精采內容敬請準時鎖定10/31晚間八點中視40台慶晚會「展旺巔峰再現風華」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