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實踐大學「臺北學」演講記

今天如預期地,前往實踐大學「臺北學」的活動演講,現場好多學生喔!謝謝李清志老師的邀請,還吃了一頓好棒的義大利麵。今天的演講,臺北民生社區簡易飛行 場部分,講了大概一小時就搞定了,於是拿出今年去京都參加歷史地理研討會的部分,也順便介紹了臺灣的各地飛行場。謝謝實踐大學製作的大海報,這可是我第一 次看到如此大的輸出了!當然,最後要感謝那些來現場支持我的好朋友。你們的出現,真的太感人啦!



聯合新聞網 聯副文訊/洪致文主講台北飛行場祕密檔案
由實踐大學建築設計學系策畫的「台北學」系列講座,10月7日晚上七時將由「鐵道作家」洪致文主講「台北飛行場祕密檔案:從『風‧水』看台北的城市街道紋理發展」,地點在實踐大學(北市大直街70號)A401階梯教室,活動免費,歡迎文友聽講。

1 意見:

et29912002 2010年4月12日 凌晨1:02  

也許H君對這個會有興趣
http://tinyurl.com/yezncsf
英國倫敦Gatwick機場舊航站Beehive

開設於1936年,航站建築目前依然存在
是世界上第一座有航站(terminal)概念的航空站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