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九州由布院的福助地雞拉麵


我知道晚上貼好吃拉麵文實在是很糟糕,可是剛剛在整理照片時,忍不住想起這個美味。只好寫一下。我很愛吃拉麵,在日本旅行時,也很期待那種在大小城鎮閒晃時,會意外地發現的拉麵美味。當然,日本拉麵迷很多,你當然可以照著那琳瑯滿目的拉麵介紹書籍來造訪,但旅行中意外的發現往往更令人回味。話說,日本九州的由布院,是個觀光勝地,你根本不會期待這個不以拉麵著名的地方,會有什麼美味的拉麵。可是偏偏,在由布院有一家福助拉麵,卻是我念念不忘的地雞口味拉麵哩。

這一家拉麵的湯頭是好好喝的雞湯,上面放的是現場烤的雞肉。師傅煮拉麵時,也順便在旁烤雞肉。那種香味,配合拉麵一起上來,簡直是無法擋!

這一家拉麵旁還放有柚子口味的醬,放進拉麵裡好好吃!

當然,拉麵吃不夠,套餐也有飯。

我本來以為這是烤魷魚,結果是像一種蛋餅的東西。

這家店的外觀,不太像是傳統拉麵店吧!?

這是menu,大家自己看囉~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