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沖繩麵......好懷念

在這個肚子餓餓的時候,只好整理一下前後幾次去沖繩與八重山諸島所吃過的沖繩麵吧。其實,他們應該受到臺灣的影響,這個麵裡面都有滷肉耶。湯頭一般也不會跟日本拉麵一樣的濃厚,吃的時候加上那個泡辣椒的酒,超級讚的啦!下面這第一碗登場的,是首里城旁的一間小店吃的。


這一家是在那霸逛街時,不小心逛到某個商場的樓上的。也不錯吃。那個滷肉,很有臺灣風。


這一碗的碗有點寒酸吼,因為是在那霸機場裡面吃的啊。

這一碗也是空港麵喔,是在與那國空港內的食堂吃的「與那國麵」。

這一盤是現在想吃也吃不到的啦!是在往來那霸與基隆間的飛龍號內的餐廳吃的喔。

這一家是在石垣島上的八重山麵,碗很大,但內容物一點點而已。就在港邊。




這個泡麵啊,嗯嗯,我想還是有差啦~



2 意見:

Chou HsinYi 2012年5月22日 下午6:01  

滷肉可以算是台灣焢肉飯等級了XD

Unknown 2012年5月22日 晚上7:40  

我也剛去沖繩回來,光是這口味我就吃了三次,超懷念的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351335015233&set=a.3402730420086.2135097.1024591350&type=3&theater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