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ANA x Gundam咧~

今年是剛普拉的三十週年,所以日本超級多特別的活動。例如說,ANA就推出了鋼蛋JET!這架飛機大概每天都會出現在羽田空,如果運氣好就可以拍到它。這 個鋼蛋JET超級有趣,在一架ANA飛機的側面,畫上一隻躺著的鋼蛋,好像要把鋼蛋給載上天一樣。ANA之前有推出HG的ANA版RX78-2,而且是 ANA國內線限定,已經發售完了,想買也沒了。




此外,為了慶祝剛普拉三十週年,之前在台場的那一隻一比一鋼蛋,現在也搬到靜岡來展示,而且姿態有一點改變。現場還賣有很多限定品,這實在是太誘人了,害我買了SD靜岡版回來。科科~


1 意見:

能欣 2010年11月14日 上午9:46  

那隻鋼彈不是執行飛行任務狀態,而只是貨物狀態被飛機載著走,我是很吶悶怎會選這個圖案!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