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水湳機場老照片

上週二去水湳調查一下日本時代飛行場老建築,不過才發現幾乎都拆光光了,為了「水湳經貿園區」。哭哭。有幾張老照片,需要曾經在水湳工作過的朋友一起來幫忙回憶一下。下面這一棟建築確定會保留,看起來很像後期像是用做高勤或飛管使用的,不過是否有人能知道其正式的名稱呢?


以下用估狗畫出幾棟我很好奇的建築。不過這已經完全不牽涉機密了,因為除了ABC三棟會留以外,其他幾乎都拆光光。B的話據說是「基勤中隊辦公室」,是嗎?C的話據說是宿舍,其他的老建築,就有待大家來指認。

下面這一棟是B戰後初期樣貌。

下面這三棟不知道後期存在否,位置又在哪兒,功能是什麼?



下面這一張是幾號棚?

這一張寫是A10號棚,其位置不知在哪兒~

1 意見:

kochenF 2012年7月23日 晚上9:16  

第一棟是這個嗎?陸軍三十六航空隊廠房及兵舍
http://tchac.tccgc.gov.tw/tour3/index-1.asp?Parser=99,5,20,,,,195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