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告別樂群堂08-告別式!動土式!

昨天沒上學,因為想說週六都拆得差不多了,今天(2012.7.16.)上學就是為了拍「健康中心」動土典禮。典禮的時間大概是早上十一點開始,大太陽的,熱死人哩。當然,典禮一登場就有好貨喔~ 之前一直沒公開過的新建築樣貌,終於有模型出現囉。


接著是拜拜~

有大鳳梨耶~ 海綿寶寶應該很高興

聽說今天請來的有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和天上聖母……好多好多。


要真的動土前,趕忙下樓拍另一角度。但我看到「金玉滿堂」就撲吃了。金玉是何物?請查日文辭典囉。滿堂還真嚇人哩。

但這張照片又透露出一件怪事。金玉滿堂是由右向左,但後面的國立XXXXX是從左到右。

好囉,要動土了。



禮成之後,司儀就要大家去隔壁有冷氣的文薈廳吃午餐了。還有外燴哩。

典禮完成之後,大家都閃光了。

剩下拆除的工作人員真的在那邊燒金紙。



現場驚訝之處是,經過兩隻怪手踩踏,沒想到樂群堂的樓地板竟然都還在,可以測量原本樂群堂的面積喔,可是大概沒人有興趣吧~

2 意見:

北投埔 2012年7月17日 凌晨12:09  

穿西裝那個是台電黃重球
台電人向來不穿西裝
顯然這家伙不知道台電工程師是不穿西裝
這下子好了, 節能減碳破功

黃重球掉入鱷魚群裡面
看沒有電力他如何面對底下專業的鱷魚群

能欣 2012年7月17日 上午11:27  

金紙當然要燒,沒一個工地例外。
反正中式跟西式寫法,各來一個均衡一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