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龍潭(西)飛行場‧大肚山飛行場

上週二(2012.7.17),我們地球防衛司令部的HRR小隊,有了一次神秘的臺灣中部機場踏查之旅。本日,阿伯開車走二高下去,因為會行經龍潭收費站,因此也就有這次滑過龍潭(西)飛行場跡的機會。龍潭(西)飛行場的位置,大概就是在抵達收費站前,有兩座跨線橋的這附近,位置大概是在:
http://maps.google.com/maps?q=24.838057,121.199188


本次踏查也順便跑去看大肚飛行場。這座飛行場其實不在大肚山那一堆吊鐘的地方,反而是比較靠近下交流道後的特三號道路邊。這個跑道基本上就是順著下面第一張的正前方往南,第二張的跑道則是往正前方的向北。左右是特三號道路。
http://maps.google.com/maps?q=24.176394,120.579086


大肚飛行場一共有兩條跑道,另一條在特三號彎過來這裡。下圖裡直直去就是往北的跑道。
http://maps.google.com/maps?q=24.170835,120.582596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