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臺北大熱天之內湖拍灰機

今天(2012.7.10.)起個大早,跑去拍松山機場的灰機表演。這個大典已經預演很多次,不過之前都在哈挖宜,沒辦法拍,所以今天只好趕快去湊熱鬧了。今天這個典禮,其實是因為EC225的成軍,所以才有這一系列的灰機飛過。不過,今天臺北盆地溫度有夠高,已經快蒸發了,十一點時都破38度C,拍灰機實在是很累人!

今天的拍照地點是內湖運動公園,這裡拍灰機不錯,午前順光。

我大概九點四十五到,當時RCSS在猛放飛機,因為之後要管制半小時。這一隻立榮的起飛後,意外拍到一個「交會」的景喔。

看到沒,機翼上有另一架灰機!

十點整,先放砲,放完後灰機就來了。先登場是F16~

接著是IDF~

然後是幻象~


再來是重頭戲F5要來了~

這種小時候的灰機,能再來臺北已經不知道還有幾次囉~


最後是雷虎來噴煙~





這些噴射機噴完後,直昇機開始登場,先是S70C來表演。


最後上場的是EC225,不過表演的菜色不多.....




今天簡直熱死,感謝結束後小智順道帶我回學校,不用走去站牌熱死這樣.....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