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指南5路(1505)@ 圓環

也許是我後知後覺,也可能是人家車子都跑太早,反正我這十幾年來已經很少看到指南5路的車車了。我從國中起,天天就是搭指5或者指1上學,從國中一直到大學。但是記憶中大學時指5已經很少,指1比較多,但後來美國回來,連指1都很少見了,不過曾零星看過小中巴跑。日昨與實驗室的公車愛好者聊天,確認竟然都改大車了,不過都是早上六點發一班,然後單機回程,收工。所以拍攝難度有點低。但好在網路有人貼過時間大概是早上09:05通過圓環,所以一起床就去拍了。果然,今天(2012.7.19.)大約09:07便出現了哩!

指5現在變成1505。每天早上六點開一班,延續指5的精神。例假日還給我停駛哩~

左圖是中文LED,右圖是英文LED行先.....

因為回程回淡海在南京西路是逆光,只有這一小段是順光。但是有個機車人給我故意擋在車前,避也很難避。這實在是拍公車最難掌握的因素。

再來一張流攝~

其實LED行先很難處理,先試拍的660(偽藍指2)就是這樣,於是趕快把拍攝速度降低,才沒不見....

下次找天來回味搭一次好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