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國泰記憶CATHAY PACIFIC

不是我愛講,國泰航空早年的綠色三條印象,搭配上Barry White的愛的主題曲,那簡直是一個1980年代的氛圍。我第一次跟團去日本旅遊,搭的飛機就是三星客機,從臺北飛到福岡。之後,也搭過一次三星到香港。



它的末端,記得是一字排開的廁所,很有扇形車庫的FU。當年,國泰買了非常多的L-1011M,而這機隊也幾乎就是國泰航空的代名詞。以前我們去CKS拍照時,真的是隨便來幾架就是國泰三星呢!在您欣賞照片前,請打開這音樂喔!



現在的國泰航空,換成魚翅標記,被趣稱為魚翅航空,已經少了當年的那種尊貴感,餐飲難吃,也沒有魚翅,座位狹小,現在還有一種椅背躺下去其實是往前拉的縮小椅,簡直是不可同日而語。然而,唯一的優點是價錢算是便宜的。於是,我還是常搭往福岡的,或者往返名古屋的,看在$的份上,還是會選國泰說。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