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潮人物,找回工廠直擊的樂趣!

《潮人物》這雜誌真得很好玩~這一期vol.09七月號眼看就快要下檔了,我一忙就忘了介紹,趕快來補一下。這一期有什麼好玩呢?新百工,好像是老掉牙的題材吧。其實,這一期最吸引我的,是那種探密的工廠直擊。在小時候,我們的遠足,還不流行那種三六九樂園(就是劍湖山,六福村,九族),而是會去參觀一些工廠。我一直記得以前去看金蘭醬油,看生力麵,看養樂多工廠……,結束後還會送一小罐一小瓶做紀念。這種參觀工廠的回憶超讚,總是讓小朋友對於工廠與生產的過程,有許多的想像。所以,這一期潮人物的百工,就是這樣帶你去看工廠,看到利百代那一堆堆橡皮擦的誕生,養樂多一罐罐地產出,真的有那種回到以前遠足時的回憶耶。

我這一期寫的,是【潮選輯/咬City:懷舊的昨日未來城市】。你我以今天科技為基準看未來,過去的人們用他們當時的標​準在預測,因此如今你我覺得超炫的設計,也許五十年後又會變成很遜​的昨日觀點。其實,這一篇就是在寫洛杉磯這個後現代城市裡,那個想像的「第三空間」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1 意見:

kochen 2011年8月12日 凌晨12:50  

哈!我也記得以前幼稚園還是小一小二,也有這種參觀工廠的活動,那時去台中工業區裡的香吉士工廠(?),每個人還分到一小瓶果汁哩!!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