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飛機降落在畢業服的大坪上了~

這一二天發生幾件蠢事,讓我剛剛一想到就一直撲吃笑出來。記在這兒跟大家分享。

明天(2011.6.18.)就是百級同學的畢業典禮了,時間過真快,我到師大時他們剛好大二,因此很多同學都有修我的課,當我「實驗品」,被我帶著不是地景調查就是鐵道觀光,再不然還有永續發展、應用氣候等。他們這一屆最有趣的是,居然借了學士服就一定要拍到夠本。我以為租一次畢業服是好幾千元所以要撈回本,結果當然不是囉。但他們居然連上課都隨身帶著畢業服,隨時可以變身拍照實在是好像超人一樣迅速。有的同學明明穿短褲,也給我一下套上畢業服,露出兩隻光光的腳,實在是笑死我也~他們上山下海又是溜冰又是沙灘又是.....有仆街嗎?昨天跟我做大專生計畫的飛機迷小智跑來我合照,結果玩了我有史以來最最好笑的一次畢業合照:讓可愛的飛機直接降落在畢業帽的大坪上,好好玩。不知道下次我那個坐公車研究的空空大師畢業時,是不是要扛著北客豆腐車的牌子在胸前呢?(不過,他先把英文給我考好比較實際)

今天晚上據說是百級的畢業晚會,我有看到Selina的妹妹也來了,但重點是,有個同學說要合照,我說好好好,結果回家路上一直在想他的名字是啥?我只記得綽號是林游水,就是那個游水龍蝦一磅多少錢的游水,而本名我竟然年紀大給想不起來,直到剛剛補眠完有其他同學提醒才想起來。扯扯扯。(我知道絕對不是林乃文就是<--這個梗只有參加謝師宴的才知道)

最後是今天的口試,我實在是,一定把遠在加拿大的王老師嚇死。因為是視訊口試,所以老師們對談都是透過電腦連線。也許是老師我有在「注意」,口試時決不會吃會讓我「很狼狽」的食物,而學生倒也打聽了,故搬出安全食物波提來(可是最近怕甜不太吃甜波提說),這部分沒有太多搞笑演出。出糗是在口試後,請大家用力想像吧!那個NB,鏡頭是在打開的螢幕上方,我站在螢幕背後,這時候在外國的老師說口試完要「斷線」了,於是我為了跟他說再見,頭就直接從螢幕背後往下回頭倒望螢幕,因為鏡頭是在螢幕最上面,我為了看清楚螢幕,頭倒得很低,鏡頭剛好直接拍到我大開說再見的嘴巴,接著是鼻孔。我自己看螢幕都快嚇死了,不知道在外國的王老師是不是昏倒了?

今天下午因為口試,沒睡午覺,頭痛到快炸掉~明天還要遠征高雄去講最後一場的鐵道演講,請南部的大家多多捧場喔~要是跟台中場一樣空虛,我看我會哭哭了~

主講人 洪致文 先生
活動日期6/18(六) 15:00-16:00 高雄誠品遠百店講座
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