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明天6/11(六)台中誠品園道店講座歡迎參加!

明天6/11(六) 15:00-16:00 在台中誠品園道店講座歡迎參加!
解讀鐵道王國的文化密碼《台灣鐵道文化志》新書分享會

我們的美麗寶島,曾是一個處處有火車、遍地有鐵路的「鐵道王國」。鐵道文化早已根植在每個台灣人的生活之中,成為永恆的記憶。《台灣鐵道文化志》將帶您進入多采多姿的鐵道世界,全面且深刻地觀察台灣鐵道文化的體現與變遷,談到鐵道的時空概念、文化的多元風貌與價值。

6/11(六)15:00-16:00 主講:洪致文(知名鐵道研究專家/台灣鐵道文化志作者)
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勤美誠品3F) 04-23266085 ext.320
●主辦單位:遠足文化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