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大坪林之美野輪拉麵,讚!

這幾年臺灣拉麵店不少,有一些都號稱啥日本拉麵冠軍,日本拉麵店來臺灣開的,但很多拉麵店很糟糕,一到臺灣時本來還可以,很快就為了一些所謂的「臺灣口味」 而沈淪下去,變得湯頭淡淡麵條糊糊,一整個很糟糕。這些店很多,像說味X一整個就沒救了,一XX要看分店,有的簡直是慘劇,至於花XX也是沒有開幕時的好吃,連爆XX後來居然還換湯頭。總之,在台灣吃拉麵,往往越吃越火大。這當中,樂麵屋算是唯一還有點堅持的,不過它的價位好高貴,天龍國的人才吃得起啊!日前,新店的出草團成員K君發現,捷運大坪林站旁居然有一家絕讚的日本道地原味拉麵「美野輪拉麵」,於是昨天(2011.6.11.)晚上趁我台中作秀完,就這樣殺去吃了。這一家美野輪拉麵是由日本人開的,走平價風,一般都在一百元上下,只有豚骨是一百七。它是道地的東京拉麵系,所以招牌就是這醬油拉麵了。不過我是豚骨的愛好者,而且我評斷一家拉麵有無亂搞,吃豚骨最吃得出來啊~以下這一碗是出草團安東尼大叔點的醬油拉麵。

這是我點的豚骨,湯頭超讚!一百七的價位,因為它的湯就是熬出來的啊~


接著這個都是沒湯頭的中華涼麵,夠香夠Q!

下面這就不是我的菜了~呵呵

這一家拉麵店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整個風格非常有在日本旅行時,鄉下小車站外面的地元拉麵店感覺,價錢也很平易近人,連廁所都有神奇的俳句,下次想來常常它的鹽味拉麵,很期待!




1 意見:

test now 2011年6月12日 晚上7:45  

今天(13日)就來跟隨老師的腳步吃吃看、吃看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