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台大校園拍拍

這幾天事情一大堆,所以拍的東西都沒整理。先放放圖,記錄一下吧!這是2011.11.2.去NTU大學拍的。這是醉月湖,看起來還在施工。

這是洞洞館,看了火氣就大。明明當時說不趕快拆趕快蓋人家不捐錢了,所以拼命不顧反對地拆了。但現在呢?還不是空地一塊。唉~

這一棟建築非常特別,是臺北帝大時代,於二戰期間所完成的最後一棟建築,工學部。這棟建築因為戰爭關係,沒有精雕細琢外觀,但是是臺北帝大歷史上最後的一個句點。我們的112大學,已經規劃要把這建築給拆了,所以想拍的請快。

以下是0218在112大學的最後身影。當天我拍完後,隔天就被運走離開了,撐不到校慶。台大校方對於文化資產的破壞,這架飛機是一個重要的歷史事件。


2 意見:

北投埔 2011年11月4日 晚上10:40  

它們的美媛建築也快拆光了

龍貓 2014年3月20日 凌晨2:09  

洪先生您好:
我們是今年臺大畢業生聯合會學術部,目前正編輯一本屬於畢業生的校園回憶刊物,擺設於學校的公共區讓在校生及畢業生能夠免費閱讀。由於刊物內容所需,我們需要醉月湖於2011年時整修的俯瞰照,故希望能夠向您請求此篇文章第一張醉月湖照片的使用,放置於書刊一隅,非常感謝您。

臺大畢業生聯合會 敬上
        b99104026@ntu.edu.tw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