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烏樹林勝利號與成功號「復活」

這週曾在2011.11.1.時,跑了一趟烏樹林,去看糖鐵汽油車勝利號再度「復駛」,還有成功號「復活」。之所以趕著在11.5.正式啟用前跑去拍,是因為當時聽說11.5.時有大人物要來。大人物到現場這就會很麻煩,有安檢然後一堆有的沒的。至於,大人物為何要來呢?因為原本台糖寫了個絕妙好戲,用金馬牌DL,加上勝利號與成功號,可以湊成「金馬勝利成功」,很拍馬屁的意思。不過,這消息傳出後,太過敏感,所以臨時取消了,而大人物也聽說不會去了。但是,既然已經去拍了,那就放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在烏樹林的榕樹下,還有兩輛客車廂,據現場看應該也曾是汽油車,值得未來修好來個四連掛!

1 意見:

北投埔 2011年11月4日 晚上10:43  

我曾在台糖實習2個月
對新營比較有認識
也搭過那裡5分車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