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2013日本冬之旅03-200系新幹線形式照

3月16日JR換新時刻表後,長年以來行駛東北與上越新幹線的元祖200系就要引退了。因此今年這次冬天的日本行,很主要就是趁著1月26日大減發前,趕快去拍照。特別是這僅存的七編成中,k47是人氣最高的綠色帶原始塗裝,因此整個追車行程就是依照這個車的跑法來追。不過,這個編組的運用其實非常不固定,只能早上抓他今天是跑哪一班車來推算接著中午與下午會出現的地點與時間。

以我到日本第二天(2013.1.22.)的追車狀況來說,因為前一晚該編成是跑到高崎去,所以當天是跑一早從高崎發車的470C,這麼一來在早上十點多會進東京車站第二十二番線,之後就會回送等下午才出來。這天早上的運用為:

たにがわ470号:高崎()06:16-大宮()06:50-東京()2007:16
たにがわ471号: 東京()200728-大宮()07:54-高崎()08:27
たにがわ476号:高崎()09:20-大宮()0954-東京()2210:20


大概停個十幾分鐘就會回送了。所以我趁這空檔,趕快拍攝全列車形式照。但回家才發現,我竟然漏拍第九車的GREEN車。好在下午在高崎拍とき327号時有補到。以下就是這200系k47編成的全形式照。

以下是東京側的第一車
 第二車
 第三車
 第四車
 第五車
 第六車
 第七車
 第八車
 第九車
 第十車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