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2013日本冬之旅10-拉麵大集合!


到日本可以吃許多好吃的拉麵就好幸福啊!以下是這次吃的一些拉麵整理。

這次在日本東京的有樂町車站,吃到一家「四神」的博多拉麵,比起一些拉麵街的要便宜,很推~ 加蛋也才日幣550耶!
另外這個是一蘭,幾乎是每次到日本都要吃一次。這次還是一樣,在上野山下口那一家吃。
 這一碗是名古屋車站內的旭川鹽味拉麵,七百日圓,推!!!
 這一碗是在名古屋車站內吃的博多拉麵之うま麵,日幣七百圓。推
這個是同一家博多拉麵之博多麵,一樣日幣七百圓。推
 
這是在熊本車站內的熊本拉麵,算是定番了。一碗六百日圓,我覺得基本上也是soso,那個湯熬得哩哩拉拉。
這一家「滿一」拉麵是意外。因為住熊本很無聊,就搭新幹線去久留米看看有無好玩的好吃的。結果久留米根本沒啥東西好逛,倒是發現這家號稱在1953年創業的拉麵。於是點了這個黑豚骨拉麵,一晚七百日圓。詭異的是,煮的竟然是阿斗仔歪國人,湯不多,覺得還好而已。
這一個是在鹿兒島吃的Zabon拉麵,號稱創業於1946年的老舖。不過我覺得湯頭熬得有點哩哩拉拉,不推。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