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再會與感謝:家樂福重慶店接駁車

家樂福重慶店從開幕以來,一直有的接駁車服務,竟然從101年1月1日起停駛了。這個接駁車是從重慶北路出發,轉民權西路到中山北路,到美而廉大樓轉入南京西路,經過圓環後轉回重慶北路,沿途有十個停車點,是我採買時幾乎每週都會搭的車。不過,今天停駛以後,就沒車可以坐了。下面這張,是今天(12/31)最後一班在停完彰化銀行站後,經過圓環時所拍的。

其實,今天為了拍指南淡大北門線,以及首都三峽圓環線,也在天橋上順便拍了最後一天的家樂福重慶店接駁車。下面是15:00與15:30二班車的身影。









下面這一張是倒數第二班,也就是20:00發車的登車狀況。


賣場內的公告........真是的,沒這車以後我就只好去全聯買了。

這是最後一班車20:30班車開車直前的狀況。

20:30的發車時間到了,開車all right!

再放一次最後身影,掰了~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