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新店客運30周年記念之旅第2彈

因為昨天去聽演唱會,覺得會弄到很晚,所以一直沒確定今天(2011.12.11.)還會不會有力氣去參加505的這個活動。不過後來出草團還是決定以AB班來參加囉。早上A班是K君參與,下午B班換我接手。所以早上的活動去烏來與花園新城我就沒有參與紀錄了。以下先放一張今天最讚的一張!嘿嘿!倒影喔。這種照片,就是能翻轉螢幕的相機的長處了,完全不用整個人跪地拍攝。

1. 活動名稱:世代交代!新店客運車輛送舊之旅

2.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3. 活動緣起:在今年9月24日公車迷們舉辦了新店客運30周年紀念之旅的活動,而那時在新店客運的大力贊助下,特別將其中一輛老車360-FD重新噴漆,讓許多新一代的公車迷,第一次看到老車的車身塗裝,非常興奮,彷彿時光倒流般,重現晶亮亮的新車車身。隨著時間流逝,一直以來極力配合臺北公車八年汰換的政策,這款車將於12月中旬轉賣至中南部的客運業者繼續使用,藉此機會再次利用這輛重新噴漆的老車,行駛上次活動並未行駛之路線,何不一起來和360-FD說聲再會與感謝吧!

4. 使用車輛及特色:沿用30周年記念活動車輛360-FD。同時在活動過程中,換上新店客運最後一條公路客運路線-臺北烏來線以及目前已縮線或停駛之路線以供大家拍照留念。同時與今年剛上路不久的新車合影,來個世代交代的歷史合照!

以下是下午的紀錄:
捷運新店站發車 台北小城( 小城站)停留 http://maps.google.com/maps?q=24.949608,121.500565




然後臨別再一次。http://maps.google.com/maps?q=24.951603,121.499527

新店客運錦繡站 http://maps.google.com/maps?q=24.943171,121.477379



最後是這個敦化北路超有名的雞肋腳踏車道!

然後就是松山機場繞三圈之與馬合照。



2 意見:

et29912002 2011年12月12日 上午8:57  

話說.........
新店客運有沒有計劃要做自己的官網?

它算是少數沒有自家官網的客運業者
尤其是在大台北地區

TJ 2011年12月16日 上午8:14  

回樓上...印象中大約是前年的時候吧 ?!
他們一度有弄出一個官方網站
(http://www.sindianbus.com.tw/)
只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又連不上去了
= =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