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再會與感謝!高鐵便當販售終了

高貴的高鐵便當,自從推出以後,就因為價錢的高貴,一直只是想吃吃做紀念時才會買。很多民眾都還是會買台鐵便當搭高鐵。高鐵便當賣不好跟價錢太高(新台幣一百二十元耶)有關,但另一方面也是車上很難買到有關。它只有在用餐時間,於固定一些班次販賣,而推車往往還沒推完整列車,就已經賣光了。所以量少又貴,實在不好買。今天(2011.5.31.)因為是高鐵便當販售最終日,所以還是各買一款做紀念(花了三百六耶)。內容有豉汁雞排、京醬豚肉與素蠔油杏鮑菇。





對於高鐵便當,大家比較少知道的是,在高鐵於2007.10.24.舉辦通車感恩活動時,其實曾贈送來賓吃一種高貴的餐盒喔。裡面的食物雖然不多,但包裝可是很費功夫,還用ABCD.....標好各種內容物呢!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A Click Apart'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